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雲南活動日開幕

2021年11月25日08:2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迪拜世博會中國館雲南活動日開幕

11月24日,以“七彩雲南 綠色發展”為主題的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雲南活動日開幕。雲南將向192個參與國和超過2500萬游客展示雲南獨特之美,共享綠色發展成果。

迪拜世博會於今年10月1日開幕,圍繞“溝通思想,創造未來”的主題,下設機遇、流動、可持續性3個副主題。迪拜世博會中國館雲南活動日採用線上+線下方式,在昆明舉辦活動開幕式,在迪拜世博會中國館進行現場展覽展示,宣傳雲南的綠色發展、非遺民族文化、營商環境等,以增進雲南與各國間的交流合作,共享綠色發展成果。

24日的活動上,與會嘉賓通過視頻“雲游”了中國館等迪拜世博會部分場館,連線了雲南省駐阿聯酋(迪拜)商務代表處。參會各方表示,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積極幫助雲品、雲企走出去,推動外資引進來,增進雲南同世界各國間多層次、多領域的交流合作。

副省長邱江、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張慎峰、阿聯酋駐華大使阿裡·扎希裡通過視頻致辭。(劉子語)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