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玉溪市委政法委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23日17:1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22日,雲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舉行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7次集中學習,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意識形態工作要求。玉溪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周踴主持學習並講話。會議組織觀看了中共中央就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舉行新聞發布會的視頻,認真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要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採取多種形式,原原本本學、全面系統學,迅速掀起學習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深刻認識和理解全會的核心要義,准確把握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偉大成就、歷史意義、歷史經驗,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領會黨的百年奮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時代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從百年黨史中汲取奮進力量﹔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做好當前政法各項工作結合起來,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理清思路,指引方向,奮力推進全市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建設“一極兩區”貢獻政法智慧和力量。

會議強調,政法機關是黨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是鞏固黨的執政地位、捍衛社會主義制度的重要力量,在意識形態斗爭中肩負著重要使命。政法干警特別是政法機關的領導干部,要深刻認識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和緊迫性,以黨的意志為意志、以黨的旗幟為旗幟、以黨的使命為使命,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關於意識形態工作的決策部署,牢固樹立陣地意識,守土有責。(劉志華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