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搜救指揮部通報找到失聯人員過程:先找到3人 后找到1人

2021年11月22日13:2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普洱11月22日電 (程浩)據雲南省鎮沅縣委宣傳部消息,此前在哀牢山失聯的中國地質調查局昆明自然資源綜合調查中心4名隊員在11月22日已找到,均已遇難。當天,普洱市失聯人員搜救聯合指揮部通報了找到失聯人員的過程。

通報中提到,11月21日18時33分,搜救指揮部接到搜救人員報告,在哀牢山玉溪市新平縣水塘鎮,調查樣地東南方向直線距離1.85公裡處發現3名失聯人員,已無生命體征。指揮部接報后,立即安排在附近搜救的救援隊伍6支56人進行接應,並在距發現失聯人員地點直線距離3.58公裡的老鷹塘設置接應點。

首批救援隊於11月22日0時32分到達發現地點,迅速將3名失聯人員遺體向接應點轉移,因山高坡陡,霧大能見度低,加之在夜晚路況不清,截至目前,尚未轉移到接應點。同時,以發現地點為中心向四周對第4名失聯人員開展地毯式搜索,11月22日8時32分,發現第4名失聯人員,已無生命體征,正在開展轉移工作,相關原因正在深入調查中。

相關鏈接:

雲南哀牢山4名失聯地質人員已找到 均已遇難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