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紀委十屆七次全會在昆召開

2021年11月22日08:1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紀委十屆七次全會在昆召開

11月21日,省紀委十屆七次全會在昆明召開,審議並通過省紀委向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的工作報告,通過了《中國共產黨雲南省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公報》。

省紀委常委會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馮志禮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認為,過去5年,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始終聚焦高質量發展主題和雲南政治生態修復淨化建設主線,把肅清流毒作為雲南正風肅紀反腐的關鍵一役,挖根除弊、正本清源。5年來,全省紀檢監察機關以直擊污染底泥、污染因子彰顯力度,以常態監督、精准監督保持壓力,糾建並舉推動作風轉變,以鐵紀鍛造鐵軍,清廉雲南建設蔚然成勢。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在走過百年光輝歷程的重要時刻,站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重大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重要會議。全省紀檢監察機關要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牢記初心使命,永葆奮斗精神,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知重負重、擔當盡責、敬終如始,貫徹落實好即將召開的省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自覺把自身職責與黨和人民的事業融為一體,把雲南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推向前進,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雲南篇章。(謝進)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