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姜山在德宏州抓黨建促強邊固防工作推進會上強調

抓黨建促強邊固防 為筑牢千裡安全屏障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2021年11月19日09:09 | 來源:德宏團結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抓黨建促強邊固防 為筑牢千裡 安全屏障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11月13日,德宏州抓黨建促強邊固防工作推進會暨抵邊村(居)民小組第一書記和駐組干部戰前動員會召開。德宏州委書記,瑞麗國家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姜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省委關於強邊固防的部署要求,強化黨建引領,切實把全州各級基層黨組織建設成為推動發展的堅強堡壘、維護穩定的堅固基石、抵御滲透的鋼鐵長城,為把德宏建設得更安全更美麗更富饒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姜山指出,全州各級各部門黨組織要以抓黨建促強邊固防為重要抓手,充分發揮黨的領導優勢、制度優勢、群眾工作優勢,建強織密基層組織體系,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激勵黨員干部擔當作為,強化抓黨建促強邊固防示范創建,確保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姜山強調,要壓實各級黨組織抓黨建促強邊固防的主體責任,深入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做到“強邊固防工作推進到哪裡、黨的領導就跟進到哪裡、組織作用就發揮到哪裡”。各基層黨組織要充分發揮政治優勢、思想優勢和組織優勢,當好一線“戰斗員”,暢通服務聯系群眾的“最后一百米”,廣泛組織群眾、發動群眾,構筑起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把強邊固防有效延伸到末梢、夯實到基層、扎根到群眾。

姜山要求,村(居)民小組第一書記和駐組干部要立即熟悉村情、體察民情,與抵邊村的黨員、干部、群眾想在一起、干在一處,匯聚起上下齊心、同舟共濟、共克時艱的強大合力。要始終沖在一線、干在實處,以鐵一般的信念、鐵一般的擔當、鐵一般的作風,把各項工作不折不扣執行到位、落實到位。要把握工作重點,履職盡責,建強抵邊村(居)民小組黨支部,教育引導群眾感黨恩、聽黨話、永遠跟黨走。

胡小成、高梅、趙冬梅、周翔、趙永江和省委組織部調研指導組的有關同志出席會議。

會議以視頻會議的形式召開,各縣(市)、鄉鎮(農場、街道)、抵邊村(社區)設分會場。(明雄忠 董家俊)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