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推進會提出

以試點工作成效推動更高水平平安雲南建設

2021年11月18日08:36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17日,全省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工作推進會在昆明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總結階段性成效,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劉洪建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自試點工作開展以來,全省各地各部門系統謀劃、完善機制、整體推進,呈現不少特色亮點。當前,第一期試點工作已進入驗收攻堅階段。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突出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實干導向,加強組織領導,注重系統集成,聚焦重點任務,著力改革創新、破解難題,縱深推進試點工作,全力探索邊疆民族地區社會治理新路子,推動更高水平平安雲南建設。

任軍號主持會議。會議以視頻方式開至各州市和縣區。(記者 陳曉波)

(責編:木勝玉、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