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德宏州委追授吞靜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2021年11月17日08:2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德宏州委追授吞靜優秀共產黨員稱號

近日,中共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州委決定追授吞靜同志德宏州優秀共產黨員稱號,號召全州廣大黨員干部要以吞靜同志為榜樣,學習她對黨忠誠、信念堅定的政治品格,學習她牢記宗旨、一心為民的崇高精神,學習她勇於擔當、恪盡職守的優良作風。

吞靜生前是瑞麗市畹町鎮混板村黨總支委員、村委會副主任、婦聯專職副主席,弄片村民小組黨支部書記。8月23日,吞靜在一線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突發心肌梗塞,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年僅44歲。

在瑞麗疫情防控最吃緊的時候,吞靜不顧未愈的腿傷,堅持帶頭到弄片村民小組執勤點值守,廣泛發動群眾,有效組織村民,有序組織開展核酸檢測、疫苗接種、網格管理、人員排查等各項工作,筑牢抵邊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線。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吞靜依然堅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最后的堅守向黨和人民交上了一份忠誠的答卷。(管毓樹)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