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王予波會見國家專家組組長梁萬年一行

2021年11月17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王予波會見國家專家組組長梁萬年一行

11月16日,雲南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應對處置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組長梁萬年一行。

雙方圍繞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從嚴從緊抓好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不動搖,堅定“動態清零”防疫目標,積極穩妥、慎終如始抓細抓實疫情防控各項舉措等進行了交流。

王寧對國家專家組來滇指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謝。他說,國家專家組來滇調研指導,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雲南的關心厚愛。各位專家提出的指導意見具有很強的科學性、嚴謹性、指導性,我們將全面抓好落實。

專家組組長梁萬年對雲南省疫情防控採取的策略措施、為全國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的積極貢獻,以及德宏州瑞麗市各級黨員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廣大人民群眾的參與配合,予以充分肯定。

此前,梁萬年率國家專家組赴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瑞麗市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省領導劉洪建、李瑪琳參加會見。(張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