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楚雄州公安局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6:1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1月15日下午,雲南省楚雄州公安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九次學習會議,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婁東主持會議並講話。會上,該局黨委班子成員,警令部、警保處、法制支隊主要負責同志結合工作實際圍繞學習主題作了發言。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全州公安機關要把全面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必須抓緊、抓實、抓好。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刻領會把握核心要義、精神實質和重大意義,迅速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深刻領悟精神實質,堅定不移走全面依法治國道路,堅定不移打好基層治理樣板,堅定不移維護社會穩定和政治安全,堅守崗位踐行全會精神,自覺強化使命擔當,積極應對風險挑戰﹔要以“嚴”的紀律要求、“嚴”的工作導向、“嚴”的作風建設、“嚴”的高壓態勢、“嚴”的制度設計,實踐淬煉貫徹全會精神,持續強化自我革命,強力鍛造“公安鐵軍”。(張華、高海濤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