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集體約談會召開

2021年11月16日08:3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集體約談會召開

根據省委要求,11月13日至15日,雲南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分3個場次召開約談會,針對十屆省委第十四輪巡視“回頭看”發現的整改不力的問題和新發現問題,約談12個單位的黨組織、有關派駐紀檢監察組負責人或班子全體成員。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馮志禮,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領導小組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整改的重要論述和黨規黨紀的有關規定要求。

會議要求,要深查細照、對標對表,清醒認識巡視發現問題的嚴重性,認真檢視、深刻反思,從政治高度查找問題的本質和根源,把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向黨中央對標看齊體現在整改落實、履職擔責的具體行動上,落實到強化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中,以黨的建設為引領,鞏固提升巡視整改質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敏銳性,層層壓實政治責任、強化政治整改,做到知責守責盡責,採取堅決有力的措施,抓整改、嚴紀律、轉作風、促工作。

各單位黨委(黨組)主要負責人表示,要認真反思問題、深刻汲取教訓,按照省委要求和巡視反饋意見,制定可行措施,層層落實責任,全面深化整改,不折不扣完成各項整改任務。(謝進)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