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不折不扣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工作中體現到行動上

2021年11月16日08:3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折不扣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工作中體現到行動上

11月15日,雲南省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省委貫徹要求,研究省政協貫徹工作。

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黨百年華誕的重要時刻和“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關鍵節點上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要充分認識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深刻領會豐富內涵和核心要義,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抓好學習領會和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省政協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緊密聯系實際,緊扣使命職責,扎實有效推進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運用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黨支部集中學習、“書香政協”讀書活動、學習座談會等形式扎實抓好學習領會,運用省政協各類宣傳平台搞好宣傳解讀,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圍繞推動六中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廣泛凝心聚力,依托“委員工作室”、委員聯系服務界別群眾等平台載體,最大限度地把全會精神和各項工作部署轉化為雲南省各族群眾的思想共識和行動自覺。要緊緊圍繞省委當前重點工作,立足政協職能,發揮政協優勢,努力為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持續推動雲南高質量發展作出政協應有貢獻。要深刻理解把握“堅持統一戰線”這一重要歷史經驗,更好地發揮政協統一戰線組織功能作用,聚焦統戰工作重點領域,發揮專門協商機構優勢作用,積極主動做好團結各方、凝心聚力工作。要以六中全會精神為引領全面加強省政協黨的建設,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以高質量黨建引領政協高質量履職。要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全力以赴做好年末歲尾各項工作,確保高質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務。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楊嘉武作傳達,副主席黃毅、高峰、喻頂成、董華、陳玉侯、徐彬,秘書長張榮明參加會議。(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