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普洱市公安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4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11月13日,雲南省普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朱曦明主持召開黨委會議,認真傳達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

會議要求,全市公安機關要把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全面系統地學習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黨史學習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相結合,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全力做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各項工作,忠誠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職責使命。

會議強調,全市公安機關民輔警要堅持學以致用,理論聯系實際,著力在保民安、解民憂、增民利等方面下功夫,緊盯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和“急難愁盼”問題,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切實把全會精神轉化為推動普洱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強大精神動力和思路舉措。(劉偉宏 文�圖)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