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亞林在省民族宗教委調研時強調積極應對新形勢新要求

努力開創雲南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2021年11月11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努力開創雲南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11月10日,雲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亞林在省民族宗教委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兩次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和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不斷鞏固全省民族團結、宗教和順良好局面。

楊亞林走訪了省民族宗教委機關部分處室,看望干部職工,並與大家座談。在認真聽取工作匯報后,楊亞林指出,多年來雲南省民族宗教工作積累了寶貴經驗、取得了巨大成效。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全省各級民族宗教工作部門要准確把握形勢要求,跟上時代發展步伐,深刻領會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堅持守正創新,守住底線、把准方向、創新方法,努力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堅持求真務實,持續發力,做實民族團結進步創建、現代化邊境小康村建設等各項工作,不斷開創全省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