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成立

2021年11月10日08:3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雲南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成立

  11月9日,雲南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在昆明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聯誼會第一屆領導機構和領導班子。

  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亞林出席會議並講話。他指出,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是統戰工作新的重要著力點,近年來雲南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工作的重要論述,各項工作取得明顯成效。他強調,成立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是雲南省統戰工作的創新實踐,是服務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重要舉措。各級統戰部門要著眼工作實際和新的社會階層發展態勢,加強思想教育引導和代表人士隊伍建設,創新方式載體,打造品牌亮點,推動雲南省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工作由“試點示范”向“創新推廣”發展。他要求,新的社會階層人士聯誼會要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把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組織起來、發揮作用,為雲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