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視頻會議強調

打造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雲南樣板

2021年11月10日08:3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系統謀劃 精准施策 打造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雲南樣板

  11月9日,雲南省委組織部召開全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視頻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戰略部署,落實中央組織部總體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安排雲南省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鄉村振興戰略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於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順應億萬農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的重大決策,是新時代“三農”工作的總抓手。各地各部門必須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扛穩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政治責任,以更有力的舉措、更務實的作風、更強大的力量,隻爭朝夕、苦干實干,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和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作貢獻。必須把握關鍵、精准發力,落實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重點任務,切實打牢思想根基、建強干部隊伍、夯實組織基礎、強化人才支撐、完善治理體系。必須改進方法、轉變作風,提升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質量成效,堅持系統思維、創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質效,著力打造抓黨建促鄉村振興的雲南樣板。(郎晶晶)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