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舉行慶祝中國記者節活動

2021年11月09日10:29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11月8日,雲南省委宣傳部、省新聞工作者協會在昆明舉行活動慶祝第22個中國記者節。

雲南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趙金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全省新聞戰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致新華社建社90周年賀信重要精神,忠實履行職責使命,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輿論導向﹔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凝聚各族人民團結奮斗的強大力量﹔堅持守正創新,深化媒體融合發展,不斷提高能力水平﹔堅持黨性原則,堅定理想信念,堅守人民情懷,持之以恆改進作風,建設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優良、黨和人民放心的新聞輿論工作隊伍,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記者 郎晶晶)

(責編:朱紅霞、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