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走訪駐滇部隊機關時強調

軍地合力守護邊疆安寧和諧 共同譜寫軍民共建新的篇章

2021年11月05日08:2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軍地合力守護邊疆安寧和諧 共同譜寫軍民共建新的篇章

11月4日上午,雲南省委書記王寧走訪陸軍第75集團軍機關,與有關負責同志進行座談。

75集團軍是一支歷史悠久、戰功赫赫的英雄部隊。王寧聽取了集團軍有關情況介紹,對集團軍在聚力強軍、改革轉型、提升能力、服務國防等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對駐滇部隊長期以來給予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希望駐滇部隊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軍地合力做好強邊固防、疫情防控、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等重點工作,共同守護邊疆安寧和諧。

王寧表示,省委、省政府將始終把支持部隊建設作為神聖職責,全力支持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落實好擁軍優屬政策,為部隊官兵解決好“后院”“后代”“后路”等矛盾困難,進一步鞏固軍政軍民團結的大好局面,共同譜寫軍民共建新的篇章。

省領導余琨、劉洪建、和良輝,集團軍政委魏文波等有關領導參加活動。(楊猛)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