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擴大)會議強調

運用法治力量助力雲南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

2021年11月04日08:33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運用法治力量助力雲南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

11月3日,雲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習近平主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周年紀念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任張太原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我國恢復聯合國合法席位50年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為人類發展進步作出的歷史性貢獻,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堅持黨的全面領導,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同學習貫徹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自覺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開展人大工作,運用法治力量助力雲南省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充分發揮雲南在我國面向南亞東南亞和環印度洋地區中的區位優勢和作用,建設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打造對外開放新高地。

會議審議了《雲南省宗教事務條例(草案)》《雲南省矛盾糾紛多元化解條例(草案)》,聽取了有關事項的匯報。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王樹芬、納杰、羅紅江、韓梅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保建列席。(張瀟予)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