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專題會議強調

全力解決民生問題 凝聚抗疫強大合力

2021年11月04日08:3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力解決民生問題 凝聚抗疫強大合力

11月3日,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瑞麗市民生保障專題會議,研究省委、省政府支持瑞麗市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企業復工復產一攬子政策措施。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指揮長宗國英主持並講話。國家專家組到會指導。

會議聽取省發展改革委、德宏州和相關省直部門工作匯報,對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再分析、再研判,對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企業復工復產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把民生保障工作作為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來抓,重視群眾合理訴求,全力以赴幫助解決民生困難,疫情防控、保民生、保經濟等方面要同步發力,提高社會管理智慧化科學化水平。

會議指出,群眾生產生活的困難,主要涉及復學、復工復產、就醫、離瑞管制政策、集中隔離管理等方面。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認真傾聽群眾的合理訴求,深入調查了解群眾生產生活困難,認真研究和推進民生保障工作,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進生產生活恢復,凝聚全民共同抗疫的強大合力。(管毓樹 陳鑫龍)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