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李小三:深化滬滇手足情 續寫協作新篇章

2021年11月04日08:3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化滬滇手足情 續寫協作新篇章

11月3日,雲南省東西部協作工作推進電視電話會議召開。省委副書記李小三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深化東西部協作和定點幫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嚴格政策界限,堅持質量標准,以協作促發展,助力雲南高質量發展。

李小三充分肯定滬滇、粵滇協作對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脫貧攻堅作出的重大貢獻。對做好新階段滬滇協作提出要求,強調要推動產業協作走深走實,強化招商引資,承接產業轉移,推進全方位產業合作﹔要推動勞務協作走深走實,更加注重培育現代文明理念,打造勞務品牌,提高轉移就業組織化程度﹔要推動消費協作走深走實,暢通物流,強化市場營銷,提升高原特色農產品知名度美譽度和市場佔有率﹔要推動人才協作走深走實,做到引才、用才、育才並舉,提高人力資源開發水平﹔要推動金融協作走深走實,擴大直接間接融資規模,提高資金資本匯聚能力。

李小三勉勵援滇干部人才在各自崗位上發揮作用,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獻計出力,強調各級黨委要做好援滇干部人才服務管理,為他們營造良好工作生活環境。

副省長王顯剛主持會議。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有東西部協作任務的15個州(市)、88個脫貧縣(市、區)。昭通市、怒江州、劍川縣、瀾滄縣作了交流發言。(郎晶晶)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