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會議強調

多措並舉做好民生保障積極主動回應社會關切

2021年11月03日08:3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措並舉做好民生保障積極主動回應社會關切

11月2日,雲南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召開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疫情防控工作匯報視頻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孫春蘭副總理重要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要求,研究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有力有序做好疫情處置,多措並舉做好民生保障,積極主動回應社會關切。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委省政府應對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指揮長宗國英主持並講話。

會議在瑞麗設主會場、5個縣市設分會場,聽取德宏州工作情況匯報、專家疫情分析、省直部門發言。

會議指出,當前,德宏州邊境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德宏州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政治責任、工作責任、領導責任,毫不鬆懈統籌做好疫情防控、邊境管控和民生保障、經濟發展等工作,堅決守住疫情“不輸入、不擴散、不外傳”底線。

會議強調,德宏州上下要高度重視,千方百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簡化離瑞手續,做好復工復學、海關進出、產業轉型、社會面管理等方方面面工作,切實拿出快速可行的一攬子政策,做好保供、抓好救濟、抓好就學就業。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作用,推進形成黨政軍警民同心抗疫,共同守邊的強大合力﹔主動回應社會關切,強化正面宣傳,凝聚起防疫抗疫的強大正能量。

會前,宗國英一行深入芒市、瑞麗、隴川邊境一線調研疫情防控、邊境管控、攔阻設施建設、復工復學等工作情況。(管毓樹 陳鑫龍)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