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省政府召開瑞麗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強調

戰疫情和保民生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安定

2021年11月03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戰疫情和保民生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安定

11月2日,雲南省委、省政府召開瑞麗疫情防控工作視頻調度會,研究部署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瑞麗市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維護社會穩定等有關工作。

省委書記王寧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出席。

會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德宏州和瑞麗市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認真落實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為壓倒一切的政治任務,黨政領導干部擔當作為、靠前指揮,廣大黨員干部堅守一線、日夜奮戰,各族人民群眾識大體、顧大局,舍小家、顧大家,自覺服從疫情防控大局需要,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阻斷疫情蔓延作出了艱辛的努力。

會議強調,當前要堅定不移地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從嚴從緊抓好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不動搖,堅持維護國家安全、維護社會穩定安定不動搖。要果斷出手,堅決維護社會穩定大局。要堅決打贏輿論宣傳主動仗,爭取主導權。基層黨組織關鍵時刻要主動站出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

會議強調,要堅持戰疫情和保民生兩手抓、兩手都要硬,出台支持政策,投入真金白銀,不遺余力地把疫情下的民生工作做好。

會議強調,各級黨委、政府和領導干部要擔當作為,把責任扛起來。德宏州委、州政府和瑞麗市委、市政府要把戰疫情和保穩定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政治任務,守土有責、守土盡責,護一方穩定,保一方平安。黨政主要領導要保持政治清醒,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敢於斗爭、善於斗爭,敢打硬仗。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宗國英、馮志禮、劉洪建、李剛、任軍號、李瑪琳分別在昆明主會場、瑞麗分會場出席會議。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