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王予波會見東航集團董事長劉紹勇一行

2021年11月02日08:3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王予波會見東航集團董事長劉紹勇一行

11月1日,雲南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了中國東方航空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紹勇一行。

王寧對東航集團長期以來給予雲南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雙方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雲南提出的“三個定位”要求,更好發揮各自優勢,找准切入點,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進行了交流。

雙方表示,雲南做大做強旅游產業、向南亞東南亞拓展輻射,是航空業的發展機遇,也是雲南的重大機遇。將本著互利共贏的原則,在航線網絡規劃和飛機維修、航空物流、航空食品產業發展等方面繼續深化合作,共同把合作項目抓具體抓扎實,助力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和我國面向南亞東南亞輻射中心建設。

東航集團李養民、唐兵、周啟民,雲南省劉洪建、邱江、孫燦參加會見。(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