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雲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向保山反饋情況

2021年11月02日08:49 | 來源:保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向保山反饋情況

  10月26日至28日,雲南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到保山開展第三輪調研指導,並於28日下午召開反饋會,向保山反饋巡回指導情況。

  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五巡回指導組副組長馬躍光反饋了巡回指導情況。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庄志強主持會議並作表態發言。

  馬躍光對保山黨史學習教育給予了充分肯定。他認為保山認真貫徹黨中央和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續深化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黨史學習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取得成效﹔全市各級黨委(黨組)深化學習,以豐富多彩的形式持續興起學習熱潮﹔積極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在辦好民生實事上取得新進展﹔下功夫抓問題整改,明確整改措施、整改責任人和整改時限,按照問題清單和整改時間正常推進。但也還存在學用結合不夠緊密、“我為群眾辦實事”辦結率有待提高、台賬收集整理歸檔需要加強等問題。  

  馬躍光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嚴格按中央、省委要求全面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持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最新重要講話及指示批示精神並引向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與做好中心工作兩促進兩不誤。要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進一步完善重點民生項目清單,不斷提升為群眾辦實事的質量水平,在辦實事、解難題上取得新進展,在開新局、譜新篇上取得新成效。要針對上一輪和本輪巡回指導發現的存在問題認真進行整改。要做好學習教育的經驗總結,提煉特色亮點,推廣先進典型,推動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庄志強表示,指導組指出的問題實事求是、精准深刻,提出的整改意見和工作要求,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完全符合保山實際。我們照單全收、誠懇接受,將認真抓好反饋問題整改,毫不鬆懈抓好黨史學習教育。(李洪才)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