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要聞

迪慶州檢察院召開巡察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

2021年10月27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0月22日,雲南省迪慶州檢察院黨組召開八屆州委第十四輪巡察反饋意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會議由該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趙成武主持。

會議現場。楊林波攝

會上,該院領導班子成員依次作個人對照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通過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敞開心扉相互批評,找差距、不護短、擔責任,達到了增進團結,促進發展的目的。

會議要求,要以本次巡察“回頭看”整改專題民主生活會為契機,堅持問題導向,加大巡察“回頭看”整改落實。要切實提高對反饋問題整改落實工作重要性的認識,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院黨組落實州委巡察“回頭看”反饋問題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上來,堅定政治方向、牢記政治責任、強化政治擔當,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實,確保整改工作扎實推進,取得實效。凝聚思想共識,推動工作良性發展。要做到心往一處想、智往一處謀、勁往一處使,步調一致,齊心協力,真正使整改的過程成為提高凝聚力、戰斗力、創造力的有力推手,切實把各項檢察任務落到實處,不斷推動“四大檢察”“十大業務”良性均衡發展,以檢察工作高質量發展服務迪慶經濟社會的高質量發展。(劉金燕)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