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注意!進出德宏芒市的管控措施有調整

2021年10月26日11:1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芒市10月26日電 (程浩)雲南省德宏州芒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26發布通告,對進出芒市的管控措施進行了調整。

對離開芒市,且芒市為始發地人員的,須持48小時內“雙採雙檢”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德宏抗疫情”和“通信行程卡”兩碼綠碼,在體溫正常的情況下放行。

對離開芒市,且芒市為中轉地人員的,須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雙採雙檢”或“單採單檢”均可),“德宏抗疫情”和“通信行程卡”兩碼綠碼,在體溫正常的情況下通行。但必須提供赴芒市的登機牌、車票等可証明行程軌跡材料,24小時內離開,否則按芒市為始發地人員管理。

對進入芒市,且有疫情高、中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人員一律勸返。若已進入芒市,高風險地區一律實行“14+7”管理,即:14天集中隔離管理、7天居家健康監測﹔中風險地區實行7天集中隔離管理。期間按規定進行核酸檢測,相關費用自理。

對有疫情發生縣(市、區)旅居史的人員(不含該縣高、中風險地區),一律7天居家健康監測,並於第1、第7天分別進行一次核酸檢測,費用自理。

對其他地區旅居史人員,持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德宏抗疫情”和“通信行程卡”兩碼綠碼,在體溫正常的情況下通行。

據早前消息,10月25日0時—24時,雲南省新增無症狀感染者3例,其中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為芒市在集中隔離管理密接人員核酸檢測中發現。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