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寧看望慰問在滇省級老同志

2021年10月21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寧看望慰問在滇省級老同志

10月20日下午,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在昆明看望慰問全國政協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羅正富,省政府、省政協原主要負責同志徐榮凱、王學仁,聽取對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意見和建議。

王寧與大家親切交談,關切詢問日常生活、身體狀況,對老同志們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說,大家為雲南的經濟社會發展打下了基礎,全省的發展離不開老同志、老干部們的大力支持。雲南有特點、有底蘊、有優勢、有潛力,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多提寶貴意見,幫助和支持我們按照黨中央要求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把雲南建設發展得更好,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期望。

王寧祝願老同志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他說,老干部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重要力量。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黨的光榮歷史,愛護老干部就是愛護黨的寶貴財富,要關心好、服務好、保障好、愛護好老同志。

老同志們對省委、省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對雲南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大家表示,真誠歡迎王寧同志來雲南工作,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相信在以王寧同志為班長的省委領導下,雲南會發展得越來越好。

劉洪建、李剛參加看望慰問。(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