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扎實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王寧與中央第十二督導組組長苗圩見面溝通

2021年10月21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實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

10月20日晚,雲南省委書記王寧在昆明與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十二督導組組長苗圩一行見面溝通,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關於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重大決策部署,推進雲南省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進行了交流。

苗圩介紹了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部署要求和雲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進展情況,結合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重點任務和主要環節,對當前雲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提出了督導意見,並對下一步持續肅清流毒影響、做好涉法涉訴信訪案件化解、整治頑瘴痼疾、推進違規“減假暫”清倉見底、為基層解難題等提出工作建議。

王寧表示,中央督導組提出的督導意見和建議非常及時。我們將按照督導組的意見和要求,結合雲南實際,及時梳理,化解問題,建章立制,確保一一落實到位。希望督導組繼續深入雲南各地區各部門督促指導,提出寶貴意見。我們將切實履行好主體責任,認真整改問題,扎實深入推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推動全省政法工作水平不斷提高、政法隊伍建設持續加強。

中央第十二督導組有關同志、雲南省劉洪建參加活動。(楊猛)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