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文旅

創建國家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 石林風景區迎檢

2021年10月21日14:16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創建國家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石林風景區迎檢

10月19日,昆明石林風景區舉行創建“國家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評定工作匯報會,評定專家對石林風景區開展文明旅游示范單位檢查評定工作。

評定專家觀看了石林旅游宣傳片《玩美石林》,聽取了石林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創建工作匯報﹔查閱創建檔案材料,對石林風景區文明創建氛圍、制度建設、接待服務、安全管理、環境衛生、文明志願服務等進行嚴格檢查評定。

今年是石林風景區建園90周年。景區積極開展講文明樹新風、文明旅游等活動,並按照建設“安全、文明、生態、智慧”景區的目標,從景區管理、誠信經營、生態保護、人性服務、文明旅游、智慧旅游等方面,全方位開展“國家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創建工作。通過創建“國家級文明旅游示范單位”,以評促建、以評促改、以評促進,持續提升景區組織管理、資源保護能力,持續優化文明提示、文明引導、文明實踐,讓創建與評定成為提升景區文明旅游工作質量的有效抓手。(李思凡)

(責編:木勝玉、徐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