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楊亞林在普洱調研時強調

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深入推進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建設

2021年10月18日08:2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深入推進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建設

10月15日至17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楊亞林在普洱市調研。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和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大力弘揚民族團結誓詞碑精神,扎實推進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建設。

楊亞林先后深入寧洱、江城等地,調研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建設、鄉村振興、邊境疫情防控工作,出席普洱市林長制工作座談會並講話。他強調,要把握好新時代民族工作的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精心籌備好民族團結誓詞碑建碑70周年紀念活動,不斷推動民族團結進步示范區建設取得新進展﹔要牢固樹立生態保護理念,落實好林長制工作要求,走出一條具有普洱特色的林產業發展路子﹔要牢牢守住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鞏固提升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要抓好邊境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維護邊境安寧穩固。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