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政府與中國銀行簽署合作協議

2021年10月15日08:2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府與中國銀行簽署合作協議

10月14日下午,雲南省省政府與中國銀行在昆明簽署《關於金融支持雲南“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合作協議》。

省委書記阮成發、省長王予波會見了中國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劉連舸一行並共同見証簽約。雙方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雲南提出的“三個定位”要求,更好發揮各自優勢,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賦能綠色發展,助力雲南打造世界一流“綠色能源牌”“綠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推進人民幣跨境結算,更好服務國家發展戰略等進行了交流。雙方表示,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宗國英,中國銀行副行長陳懷宇代表雙方簽約。根據協議,中國銀行將提供全方位綜合金融服務支持,助力雲南現代基礎設施網絡、現代產業體系、數字雲南、新型城鎮化、鄉村振興戰略等領域建設。

雲南省劉洪建、孫燦參加活動。(劉曉穎 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