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機場公安全力護航COP15

2021年10月14日08:1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10月14日電  (李發興)雲南機場公安自2019年9月啟動COP15安保籌備工作以來,開展多輪基礎要素大摸排,在基層基礎、信息化項目、裝備保障、基層社會治理等方面取得成效,圓滿完成了多項大型活動安保任務,為全力打贏COP15安保維穩攻堅戰奠定了堅實基礎。

雲南機場公安以黨建為引領,著力突出政治功能,多次召開會議研究部署安保工作,成立COP15安保工作領導小組,明確36項重點任務、107條具體措施。結合昆明機場安保實際,確定昆明機場重點目標16個、管理主責單位8家,增設安保力量,加大對航站樓區域治安秩序的整治力度,開展各類應急演練拉練80余次。按照有關要求,嚴厲打擊危害民航運輸秩序類的違法行為。

此外,雲南機場公安與20余家機場公安機關簽訂區域警務協作框架協議,與7家航空公司簽訂安保合作框架協議,持續提升空防安全等級,加強安檢和空中安保力量。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