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旅交會下月在昆舉行

2021年10月14日08:27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旅交會下月在昆舉行

  近日,記者從2021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北京新聞發布會獲悉,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國民用航空局和雲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將於11月12日至14日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主題為“智慧發展 品質創新 共啟未來——服務旅游業持續發展”的本屆交易會,展覽面積70000平方米,將設置各省(市、自治區)文旅形象展示館、文旅企業館、海外及文博館、雲南主題館等8個展館,約2500個標准展位,參展單位近1500家。預計國內31個省(市、自治區)將參展,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將參展、參會,觀展人數超過8萬人次。11月13日至14日為公眾開放日。

  雲南省文化和旅游廳一級巡視員石林介紹,本屆交易會,雲南展館計劃設置雲南文化旅游主題形象館、健康生活目的地館、體育旅游館和文化旅游消費館。

  據介紹,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創辦於1998年,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歷史最久,亞洲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泛的旅游服務貿易性質的行業展會。2001年以來,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已在昆明成功舉辦10屆,搭建起雲南與世界各國開展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為雲南文化和旅游業的健康快速發展持續注入強勁動力。(李思凡)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