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中央和國家部委、部分省區市領導參加COP15第一階段會議戶外考察活動

2021年10月13日08:2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央和國家部委、部分省區市領導參加COP15第一階段會議戶外考察活動

10月12日上午,中央和國家部委有關負責人、部分省區市領導赴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扶荔宮參加COP15第一階段會議戶外考察活動。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陪同考察。

中科院昆明植物園作為COP15生物多樣性體驗園,深受參會代表關注,其中代表性展示區扶荔宮溫室群保存了各類植物2500余種,以鮮活的方式集中展示雲南、中國及全球各地的植物多樣性。

大家饒有興趣地參觀了隱花植物館、主體溫室熱帶水果區、熱帶水生區、熱帶荒漠區、熱帶雨林區、空中花園等展示區,仔細聆聽講解,詢問各類植物習性,了解一草一木對人類生產生活的影響和價值。通過考察,大家對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在全國、在雲南的生動實踐及生態文明建設和生物多樣性保護的中國成就、雲南成果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

雲南省王顯剛、孫燦陪同。(左超)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