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抓黨建促強邊固防現場推進會在西雙版納召開

2021年10月12日08:4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省抓黨建促強邊固防現場推進會在西雙版納召開

10月11日,全省抓黨建促強邊固防現場推進會在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海縣打洛鎮召開。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給滄源佤族自治縣邊境村老支書們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黨中央、省委關於強邊固防和邊境疫情防控工作各項決策部署,全省組織部長工作座談會精神,交流做法經驗,分析存在問題,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與會人員深入打洛鎮抵邊村組和聯防所實地觀摩,西雙版納州、臨滄市、麻栗坡縣和孟連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縣交流了做法經驗。

會議就進一步強化邊疆黨建長廊建設,推動抓黨建促強邊固防、促鄉村振興、促基層治理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建設好美麗家園、維護好民族團結、守護好神聖國土”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確把握新時代強化邊疆黨建長廊建設的目標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標准、更高的要求,推動基層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要充分肯定成績、正視存在問題,堅持問題導向著力補齊短板,在強化邊疆黨建長廊建設上傳導新壓力、進入新狀態、提出新安排、達到新效果。要圍繞中心任務、突出工作重點,推動邊疆黨建長廊建設更加體現時代特征、雲南特點、自身特色,打造在全國叫得響、立得住的雲南基層黨建品牌。(戴振華)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