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建行雲南省分行COP15金融服務全面開啟

2021年10月11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0月11日,《生物多樣性公約》締約方大會第十五次會議(COP15)在雲南昆明召開。據建行雲南省分行消息,建行在滇316個網點已全面做好迎接COP15的准備,在大會期間開啟全面金融服務,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向世界展示雲南金融“和諧之美”。

據悉,建行雲南省分行依托建行物理空間,在昆明網點分別設置了“生物多樣性大會”金融服務點,以及布放了宣傳海報和生活多樣性宣傳堆頭,屆時將向與會來賓宣傳展示雲南生物多樣性之美、綠色金融發展之道。

同時,建行雲南省分行在靠近會場及與會嘉賓住宿地的網點配備了雙語以上服務人員,並提供多幣種兌換等金融服務。在全省316個“勞動者港灣”,建行雲南省分行還免費為來賓提供口罩、測溫、消毒等防疫服務,並提供熱水、手機充電服務﹔還專門准備了“生物多樣性”科普讀物和防疫手冊,方便與會的八方來賓。

建行雲南省分行渠道與運營管理部負責人表示,建行各網點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扎實的工作作風,勠力同心,為與會嘉賓提供專業優質的金融服務,向世界傳遞雲南金融開放之姿,秉持綠色節約理念向世界分享金融低碳之策,向世界揭開雲南金融和諧之美。(阮玉雯)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