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程連元:以最佳狀態最高標准最優服務全力保障大會順利舉行圓滿成功

2021年10月11日08:33 | 來源:昆明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最佳狀態最高標准最優服務全力保障大會順利舉行圓滿成功

10月10日上午,COP15昆明市總指揮部召開工作會議,按照省委、省政府關於大會籌備工作的部署要求,對全市各項服務保障工作進行再檢查、再調度、再落實。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市籌備工作領導小組組長、COP15昆明市總指揮部總指揮長程連元出席會議並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全市動員、全員參與、全力以赴,以最佳狀態、最高標准、最優服務全力保障大會順利舉行圓滿成功,向黨中央、省委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會議聽取了各分指揮部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各副總指揮長結合分管工作先后發言。程連元認真聽取匯報,並不時就進一步做實做細做好有關服務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程連元指出,在黨中央、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大會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為大會順利舉行奠定了堅實基礎。

程連元強調,全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全面進入實戰狀態,堅持以會議為中心、以安全為基礎、以服務為保障,提高標准、再接再厲,舉全市之力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統籌調度,及時查缺補漏,壓緊壓實各級責任,嚴把細節、精益求精,確保組織領導到位、指揮調度到位、人員部署到位、工作落實到位。要守住安全底線,緊盯重點區域、重點點位,完善應急預案,優化力量配備,注意方式方法,全面做好安保維穩、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項安全保障工作,確保萬無一失。要形成強大合力,推動重心下移、力量下沉,充分發揮各級指揮部、基層團隊、單位社區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上下聯動、密切配合,做到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確保城市運行平穩安全有序,為COP15圓滿成功創造良好環境。

劉佳晨、劉申壽、楊正曉、熊瑞麗等市領導參加會議。(賈獻培)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