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會見法國駐華大使羅梁一行

2021年10月11日08:2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王予波會見法國駐華大使羅梁一行

10月9日,雲南省省長王予波在昆明會見法國駐華大使羅梁一行。

雙方圍繞深化文旅合作、打造滇法文旅合作新標杆等進行了深入交流。王予波表示,雲南美麗富饒和諧,充滿活力,是一片投資開放的熱土,當前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努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歡迎各方來滇投資興業,共創美好未來。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契機,進一步發揮各自優勢,推動更多法國企業關注雲南、了解雲南,不斷深化滇法雙方在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各領域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

會見結束后,王予波、羅梁共同見証法國普德賦大理國際度假項目投資協議簽約儀式。根據協議,法國普德賦將在大理州建設國際度假項目,打造世界級演藝主題公園景區。

雲南省崔茂虎、孫燦,法國駐成都總領事白嶼淞、普德賦亞洲首席執行官兼首席戰略官杰弗瑞·裡德特等參加上述活動。(左超 顧彬)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