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COP15昆明城市志願者服務站開站

2021年10月08日08:35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OP15昆明城市志願者服務站開站

10月7日,COP15昆明城市志願者服務站開站儀式在雲南民族村舉行。

活動在青春快閃《和光同春》中拉開帷幕,城市志願者代表宣讀了服務宣言。COP15昆明市總指揮部相關負責人宣布COP15城市志願者服務站正式開站,並點亮服務站城市地圖。現場同時發布了COP15城市志願者形象IP“小水滴”,展現出志願者們充滿青春活力的形象,象征著點點奉獻的水滴匯成公益愛的海洋。

目前,昆明市共招募城市志願者3030名,打造50個城市志願者服務站點,建設250個常態長效學雷鋒志願服務站,提供問詢服務、語言服務、便民服務、文明宣傳等服務,並結合各站點的區域特色,設置了個性化特色志願服務。

開站儀式結束后,COP15昆明城市志願者服務站正式開始提供服務,將成為迎接和服務各方賓朋的溫暖驛站。(記者 茶志福 陳飛)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