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新增11萬人 COP15知識挑戰賽參賽人數創新高

2021年09月24日15:3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昆明9月24日電 (曾智慧)距離COP15開幕不到20天,COP15知識挑戰賽迎來新一波熱潮,本周淨增11萬人,參賽人數再創新高。截至9月23日12時,COP15知識挑戰賽總參賽人數已突破38萬,達386226人,總訪問量達33903694次,總訪問人次達1113719人次,闖關總次數達2805070次,挑戰總次數達404972次。挑戰榜前10名挑戰級別全部超過330級,挑戰榜最高級別已達4800級。

來自雲南大學滇池學院的“WIZARD”以超出對手1644級的成績穩坐榜首,創造了目前最高挑戰記錄4800級﹔麗江文化旅游學院的“Angel灬浩瀚”和雲南建投第四建設有限公司的“杰哥”依然保持第二、第三名﹔來自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呈貢校區的“華全”和來自雲南省西雙版納的“娃娃”繼續保持第四和第五名﹔雲南工商學院的“大熊DaDaDa”、雲南工商學院的“胡建權”、雲南林業職業技術學院的“Z.”、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呈貢校區的“李娟”和昆明理工大學的“小石”分列第六至第十名。挑戰賽個人排名見下圖。

本周參賽單位總數翻了將近一番,達到6964個,排名前7的高校參與人數均超過10000人,排名前2的高校參與人數均突破了20000人。昆明理工大學以28728人高居榜首,其余各單位你追我趕,排名前十單位發生了較大變化,雲南財經大學由之前的50名一躍成為第二名,參賽人數達到20095人,成為本周的一匹黑馬﹔雲南工商學院成績驚艷,由之前的44名上升到本周的第三名,參賽人數達到16936人﹔昆明城市學院位居第四,參與人數達15717人。昆明學院、雲南大學、雲南民族大學等之前一直在榜的高校仍然保持前十的排名,目前各高校參與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

繼上周首次出現粉絲團參賽后,本周張國榮粉絲公益團和梅艷芳粉絲團依然表現出色,目前分別排在第65、70位,均進入單位排名前100。

參與人數排名前十的單位見下圖。

參與地區方面,根據IP地址統計,參與縣級地區共703個。國外訪問總量有了突破性增長,超過1000萬次,達到11581690次,國外闖關次數也達到974397次,COP15知識挑戰賽在海外持續備受關注。美國、老撾、新加坡、日本、加拿大、德國、印度尼西亞、俄羅斯、緬甸、法國、泰國、印度、愛沙尼亞、韓國、澳大利亞、柬埔寨等國選手紛紛積極參與比賽,充分體現了本次賽事的國際化特征。

本周參與城市排名有了較大的變動,雲南省昆明市和河南省鄭州市繼續分別保持榜首、第二名,貴州省貴陽市超越雲南玉溪和曲靖,位居第三名,四川省成都市從第十名上升到第七名,香港特別行政區持續發力,再次進入前十,位居第八名。

排名前十位的城市見下圖。

各位小伙伴,你上榜了嗎?或者快來看看有你認識的人嗎?識別二維碼參與比賽。

各位已參賽的小伙伴也積極分享個人專屬海報邀請好友參加挑戰吧!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