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南亞東南亞視窗

柬埔寨新聞部:希望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盡快成立

2021年09月22日09:1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柬埔寨新聞部:希望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盡快成立

由一群柬埔寨青年記者組建的“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即將成立。9月21日,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籌建工作組拜訪柬埔寨新聞部長喬干那烈,向部長匯報協會成立目的和未來工作。

喬干那烈對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的籌建表示高度重視和支持,其在會上交代新聞部新聞與影視總局長波速萬加快協會成立審批工作,讓該協會盡快成立並運作。

喬干那烈部長希望看到柬埔寨青年新聞從業員密切溝通和團結合作,恪守職業道德,提升自身素養,做好信息傳遞工作,推進社會和諧發展。

作為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發起人之一的《FreshNews》副總編比文塞向部長匯報,協會的使命是團結凝聚來自各個媒體單位的青年記者。他說,協會正式成立后,將注重舉辦相關新聞行業的培訓和交流活動,旨在提高青年記者的素質和專業能力。

柬埔寨青年記者論壇協會成員分別來自平面媒體、新媒體、廣播和電視台,成立宗旨是促進和提供青年記者們相互交流的平台,維護並促進所有新聞從業人員的權益和提升專業能力。(歐陽開宇)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