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中共玉溪市委五屆十四次全會召開

2021年09月22日09:32 | 來源:玉溪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共玉溪市委五屆十四次全會召開

  9月18日,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五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召開。 本報記者 曾永洪 攝

  全會決定,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會於2021年9月26日至29日在玉溪召開

  全會號召,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工作要求,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牢記初心使命,踐行黨的宗旨,全面實施綠色發展戰略、工業強市戰略、共同富裕戰略,全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長極、打造鄉村振興示范區、探索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奮力譜寫玉溪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9月18日,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五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召開。

  全會由市委常委會主持。市委書記王力作講話。

  會議聽取了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會籌備工作有關情況的報告﹔審議了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五屆委員會的報告(討論稿)和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五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討論稿),並決定將兩個報告(討論稿)提請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審查﹔會議醞釀了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市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研究確定了玉溪市出席中國共產黨雲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審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五屆委員會第十四次全體會議決議》,為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做准備。

  全會決定,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會於2021年9月26日至29日在玉溪召開。全會認為,中國共產黨玉溪市第六次代表大會,是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過召開市第六次黨代會,總結好過去五年的成績經驗,描繪出未來五年的發展藍圖,選舉出推動全市事業發展堅強有力的領導班子,營造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和干事創業的良好環境,對於在新征程上推動玉溪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全會號召,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落實省委工作要求,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積極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牢記初心使命,踐行黨的宗旨,全面實施綠色發展戰略、工業強市戰略、共同富裕戰略,全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長極、打造鄉村振興示范區、探索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奮力譜寫玉溪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篇章。

  全會強調,要堅持按章依規辦事,精心組織,嚴謹細致地對待每一個步驟、每一個環節,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好黨代會的各項籌備工作,周密安排好會議期間的各項工作,把市第六次黨代會開成一個民主團結的大會、風清氣正的大會、求真務實的大會、開拓奮進的大會。

  市委委員、市委候補委員出席會議﹔市紀委委員、市監委委員,不是市委委員和市紀委委員的縣(市、區)委書記列席會議。(記者 李曉蘭)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