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時政

陳明到麻栗坡縣開展中秋和國慶節走訪慰問活動

2021年09月22日09:30 | 來源:文山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陳明到麻栗坡縣開展中秋和國慶節走訪慰問活動

在中秋、國慶佳節即將到來之際,9月19日,文山州委書記陳明到麻栗坡縣開展走訪慰問活動,為邊境值守人員送去州委、州政府的關心和關懷,並向全州駐守在邊境一線的工作人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中秋節和國慶節馬上就要到了,我們代表州委、州政府來看望大家,感謝你們為全州強邊固防和邊境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付出,祝大家節日快樂!”陳明先后深入麻栗坡縣猛硐鄉和天保鎮,看望慰問了駐守在邊境一線的駐村工作隊員、黨政軍警干部、民兵和群眾代表,詳細了解目前巡邏值守、住宿和生活物資保障等情況,關切詢問存在的實際困難和需要,對大家弘揚“老山精神”,不顧安危、不畏艱險、舍身忘我投身強邊固防和邊境疫情防控一線,為筑牢祖國西南邊境安全屏障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並叮囑隨行的縣、鄉負責同志要加大對邊境一線工作人員的關心、關愛,把各項保障舉措不折不扣落到實處,及時為他們解決各種困難問題,切實做好服務保障工作。

陳明強調,當前境外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全州邊境一線全體工作人員要始終胸懷“國之大者”,按照省委書記阮成發到文山調研的工作要求,連續奮戰,再接再厲,扎扎實實落實好“五個全面”部署要求,堅決履行好為國守邊神聖職責。

走訪中,陳明還就當前縣鄉人大換屆工作提出了要求,強調要堅持黨的領導,嚴格換屆程序,嚴把時間節點,依法依規推進各環節工作,確保換屆有序開展。

蘭朝明、庄宇、蔣俊等參加走訪慰問。(首席記者顏宏幸)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