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西雙版納州與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清潔能源合作框架協議

2021年09月21日10:19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
簽約儀式現場。

人民網西雙版納9月21日電 (木勝玉)日前,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政府與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在景洪簽訂清潔能源合作框架協議。

西雙版納州委副書記、州長刀文,華能瀾滄江水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孫衛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雙方將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協同發展”的原則,就挖掘西雙版納綠色能源產業資源、科學推動清潔能源發展以及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推進鄉村振興等領域開展合作,為實現碳達峰和碳中和目標作出積極貢獻。

刀文表示,各級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提高服務企業的能力和水平,強化統籌和協調,積極支持和參與合作領域的各項建設,促進合作事項順利推進、早結碩果。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