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西雙版納通報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

2021年09月19日17:47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雙版納9月19日電 (木勝玉)據西雙版納州紀委州監委網站消息,日前,西雙版納州紀委州監委對5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問題進行公開通報。

景洪市農墾局原四級調研員何劍違規公款報銷問題。2016年9月,何劍在擔任景洪市農墾局副局長期間,安排他人虛開發票支付超范圍接待費用4200元。何劍受到黨內警告處分,相關費用已清退。

景洪市嘎洒鎮曼景罕村黨支部書記岩溫囡接受管理服務對象旅游活動安排問題。2017年5月、10月,岩溫囡接受私營業主的邀請,分別到泰國、北京多地旅游,途中交通費、住宿費、景區門票和餐費均由私營業主支付。岩溫囡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岩溫囡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景洪市交通運政管理所原黨支部書記、所長楊東林違規發放津貼補貼、違規公款吃喝、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品禮金問題。2017年1月至2020年12月,楊東林在擔任景洪市交通運政管理所黨支部書記、所長期間,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發放協管員工資、津補貼77.37萬元和違反公務接待管理規定,用於公款吃喝7.7萬元、收受管理服務對象禮品禮金、接受宴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設立和使用“小金庫”。楊東林同時還涉及其他違紀違法問題。楊東林受到留黨察看二年、政務撤職處分,降為一級科員﹔違紀所得予以收繳。其他相關責任人被同時追究責任。

勐海縣國有林場場長何文波違規收受禮品禮金問題。2018年至2020年,何文波在擔任勐海縣林業局天然林保護辦公室主任、勐海縣國有林場場長期間,違規收受3名私營企業主贈送的香煙折合共計8200元。何文波還存在其他違紀違法問題。何文波受到留黨察看一年、政務撤職處分,違紀所得予以收繳。

勐臘縣供電局工作人員曾建菠違規使用公車問題。2021年1月,曾建菠在擔任勐臘縣象明鄉安樂村委會駐村工作隊第一書記期間,2次駕駛公車接送朋友,在群眾中造成不良影響。曾建菠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