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王予波:牢記領袖教誨 賡續紅色血脈 矢志永久奮斗 接力復興偉業

2021年09月18日08:42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牢記領袖教誨 賡續紅色血脈 矢志永久奮斗 接力復興偉業

9月17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省長王予波到昆明理工大學調研並作形勢政策報告時寄語雲嶺青年,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的教誨為領航燈,把永久奮斗作為座右銘,書寫好新時代的青春答卷,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

昆明理工大學紅土會堂裡,來自在昆高等院校的師生參加報告會。王予波與大家交流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的心得體會。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當代版《共產黨宣言》,充分展現了偉大領袖引領偉大政黨、偉大民族實現偉大復興、偉大人民創造偉大歷史、偉大時代續寫偉大光榮的恢弘篇章。希望大家從學習中堅定信仰、鼓舞斗志、汲取力量,強化強國有我的使命擔當,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王予波和大家共同回顧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接續奮斗的百年光輝歷程,與師生們共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青年的關心關懷和諄諄囑托,一起暢談雲南故事、展望雲南未來。

王予波強調,廣大青年學生要向總書記學習,向總書記看齊,學習領袖思想,感悟領袖情懷,牢記領袖教導,緊跟領袖前進。要與黨和人民共命運,為實現民族復興而矢志奮斗,共同書寫民族復興更為輝煌的篇章﹔與彩雲之南齊奮進,為實現富民強省而接力奮斗,在紅土地上實現人生理想和追求﹔與偉大時代同步伐,為實現青春價值而不懈奮斗,努力成為堪當民族復興重任的時代新人。

課前,王予波到昆明理工大學冶金工程學科工程技術開發平台調研。他要求,昆明理工大學要牢記總書記殷殷囑托,感恩奮進,全力服務國家戰略和雲南省高質量發展。要打造開放式科研平台,加強校企政協同,深化產學研融合,在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應用上取得顯著成效。省有關部門要支持學校開展“雙一流”創建。

張治禮、孫燦出席上述活動。省有關部門和在昆高校負責同志參加。(張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