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紅河州召開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推進會

2021年09月17日14:35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9月14日,雲南省紅河州召開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推進會。紅河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書記安治強,副州長、州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黃碧忠,州法院院長起紹洪,州檢察院檢察長宋兵等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一要堅決貫徹落實好全省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推進會議精神﹔二要以半點不能鬆懈的態度持續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三要守住境外疫情“零輸入”的底線﹔四要以“繡花功夫”夯實基層基礎,全面強化源頭防控。

會上,紅河州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關興全通報了全州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工作情況。河口、金平、綠春3縣圍繞網格化管理、打擊整治跨境違法犯罪等工作進行發言。會議以視頻形式開至全州13縣市。(袁瑩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