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急難愁盼|雲南楚雄群眾村路硬化訴求獲回應

徐明玥
2021年09月16日15:4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凹子村村民小組現有水泥路至原來糧所段在多年前曾進行村組道路硬化,后由於新農村基礎設施建設、高標准農村改造及村民基建,現該混凝土路面已無法滿足車輛通行。”近日,雲南省楚雄州的楊先生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給楚雄州雙柏縣委書記留言,請求對當地農村公路進行硬化,方便群眾出行。

  留言截圖。

  據悉,該路段全長350米,建於2008年,涉及6個村民小組147戶農戶565人的生產生活出行。9月1日,楚雄州雙柏縣委書記對該留言進行回復表示:該路段車輛通行較多致路面破損嚴重,雖能正常通行但給過往車輛行駛造成一定影響。目前,妥甸鎮人民政府已將該路段納入2021年妥甸鎮第一批鄉村振興產業路項目規劃,項目建設起點是鎮村公路大村岔路口,終點是小河尾村民小組,全長1687米,預計11月30日完工。屆時,該路段涉及的6個村民小組群眾出行和產業發展條件將得到極大提升,留言所述問題將全部得到解決。

  “本人反映事項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得到解決,且解決程度超出本人預期,真正體現了政府職能部門工作的高效、快捷、全面、認真負責,我代表全村村民為政府的優質高效服務點贊,非常感謝!”困擾村民已久的難題終於要得到解決,得知這個好消息,楊先生再次來到“領導留言板”,向雙柏縣交通運輸局、雙柏縣信訪局和妥甸鎮人民政府表達了感謝。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