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以刀刃向內的決心和勇氣抓好查糾整改

2021年09月11日09:37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刀刃向內的決心和勇氣抓好查糾整改

9月9日下午,雲南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開第七次主任(擴大)會議暨查糾整改工作推進會。

會議強調,當前,全省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已經進入查糾整改的中心環節,到了動真碰硬、觸及要害的“深水區”。省級各政法單位要緊緊圍繞查糾整改環節的總體要求,准確把握第二批教育整頓的規律特點,多措並舉、真刀真槍,切實增強“敢查”的政治自覺、“真查”的思想自覺、“深查”的行動自覺,充分發揮省級政法機關的表率作用,確保取得良好效果。

會議要求,要以刀刃向內的決心和勇氣抓好查糾整改,突出工作針對性。要強化思想發動,抓好自查自糾。要強化法紀攻堅,強舉措、抓重點、重效果,抓好組織查處。要堅持靶向治療,抓好頑疾整治。要立足常治長效,堅持問題導向,抓好建章立制。要全面加強組織領導,壓實領導責任、抓好前后銜接、講究策略方法、營造濃厚氛圍、落實督導整改。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劉洪建主持會議並講話。任軍號、侯建軍、王光輝出席。(謝進)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