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雲南分網>>雲嶺黨建

黨建引領 站企聯合“辦實事”

2021年09月06日16:3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請雲南省煙草質量監督檢測站黨支部書記、雲南省煙草煙葉公司黨委書記為黨員突擊隊授旗……”日前,由雲南省煙草質量監督檢測站和雲南省煙草煙葉公司歷時半年聯合打造的 黨建示范引領技術合作平台正式啟動。

據悉,雲南省煙草質檢站黨支部與省煙草煙葉公司第二黨支部正式簽訂了《黨支部“黨建共建”結對協議書》,旨在以支部結對共建為契機,圍繞加強黨建引領中心工作,進一步深化站、企合作,在煙葉生產、產品質量控制、服務客戶等領域聯合舉辦主題實踐活動,實現中心工作與黨建“雙促進”,不斷提高雙方黨支部黨員、職工的隊伍素質和工作水平。

為將結對協議落實到位,雙方支部多次進行磋商,一致決定以服務基層、服務群眾、助力客戶高質量發展為主題,打造黨建示范引領技術合作平台,成立黨員突擊隊。

啟動儀式上,雙方黨組織負責同志表示,當前,黨史學習教育正在全黨深入開展,將把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作為“黨建共建”結對工作的重要內容,把落腳點聚焦在“辦實事”上,圍繞關系到煙農和客戶利益的具體項目,通過黨員突擊隊的模范帶頭作用,嚴格把控質量關,探索摸清原料產品的內在及外觀品質規律,不斷研發新型技術手段提高原料產品質量,滿足不同企業客戶對原料產品的要求,從而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群眾、為客戶辦實事的工作動力和具體舉措。

“黨員突擊隊的成立和專項工作的開展,是黨建與中心工作的有機融合,這種工作方式上的守正與創新,將更好地促進我們服務煙農、服務工業客戶,服務產品質量的把控。在促進雲南煙草商業的高質量發展上,能貢獻出我們的一份綿薄之力,使命光榮,責任重大!”突擊隊員如是說。(楊青)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